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一汽-大众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11-06 15:12:59 新浪汽车

11月6日,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预计在2019年,一汽-大众将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采购进口CKD零件和奥迪进口整车。

  11月6日,由国资委组织的中国企业合作论坛在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论坛上,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预计在2019年,一汽-大众将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采购进口CKD零件和奥迪进口整车,以满足日益丰富的产品线生产需求,以及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追求。

  一汽-大众是中德携手共同发展汽车工业的缩影,是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精诚合作的结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作为签约代表,共同签署备忘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 签署合作备忘录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 签署合作备忘录

  从1988年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携手至今,一汽-大众在经济、技术领域的发展成果显著,成为汽车行业合资合作的优秀典范。早在2003年,一汽-大众就针对进口零件,与德国大众达成了采购合作项目。十五年间,中德双方已发展到包括进口零件、进口整车等多项合作。

一汽-大众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为一直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的成长、壮大,正是中国汽车行业实践开放合作的经典案例。在此次进口博览会上,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不仅为股东双方带来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更将推动中德两国汽车贸易往来。

一汽-大众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将更加坚定合作信念,携手合作伙伴,以“创•享 高品质”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持续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开启中国汽车产业后合资时代的崭新篇章。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