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贾跃亭自救:FF已与多家国际投行接触 多渠道融资

贾跃亭自救:FF已与多家国际投行接触 多渠道融资
2018-11-02 09:41:48 新浪汽车

法拉第未来表示,正在探索包括资产和股权融资在内的战略选择。同时,FF称已经与3-4家国际性金融机构就融资事宜进行了密切接触。

贾跃亭自救:FF已与多家国际投行接触 多渠道融资

  (新浪汽车讯 11月2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失去恒大资金支持的法拉第未来几乎已经处于“倒闭”的边缘。不过,贾跃亭依然在努力寻找新的续命资金。

  FF表示,正在探索包括资产和股权融资在内的战略选择。同时,FF称已经与3-4家国际性金融机构就融资事宜进行了密切接触。其中,不乏国际排名前十的知名大投行,并有望在近几天内达成服务协议。

  据了解,美国投资公司Stifel Nicolaus & Co将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

  这次FF资金链断裂主要是与恒大产生了矛盾纠纷,失去了支持。最新的仲裁结果显示,FF可以开放全球融资,但有严格限制条件:价格不能低于恒大购买其股份的价格,且融资额不能超过5亿美元。

  不过,这也使得法拉第未来获得了解脱,能够从恒大健康以外的其他渠道寻求融资。

  FF正采取一项自救行动,要求今年5月1日后入职的员工“必须休假”。在今年5月1日之前就开始为该公司工作的全职员工,如果愿意接受减薪的,可以继续留下来,但据FF员工透露,年薪将减少5万美元。为该公司工作超过六个月的小时工,可以继续留下来,但是只能拿到最低薪酬。此次休假将至少持续到今年12月,最终时间取决于是否有新的资金支持。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