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2018-10-08 13:48:05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携PRADO普拉多、RAV4荣放登临阿拉善英雄会大本营,与全国的越野爱好者共同纵横沙漠。为了让普拉多和荣放的用户们能身临其境地感受阿拉善英雄会的氛围,一汽丰田在全国七大区域招募 了70 名车主,共赴盛会现场。

  沙漠、戈壁,还有染黄天际的胡杨林,这里是阿拉善,这里是一片让人眷恋的热土,这里是越野英豪的天赐之地。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如果孩子是男孩,一定带他到阿拉善英雄会看看,这是一项男子汉教育的好机会。”每一届都会来参与的英雄会的越野爱好者对新浪汽车表示,“这是一项会上瘾的活动,满山遍野野的硬派越野,犹如武林大会,会激起英雄气概。”

全球最大越野嘉年华

  阿拉善英雄会从2006年开始,12年的时间里,阿拉善英雄会从数千人的规模发展到近百万人的规模,早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越野主题嘉年,而沙漠的严苛环境也会变身SUV的试金场。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此次英雄盛会,一汽丰田携PRADO普拉多、RAV4荣放登临阿拉善英雄会大本营,与全国的越野爱好者共同纵横沙漠。为了让普拉多和荣放的用户们能身临其境地感受阿拉善英雄会的氛围,一汽丰田在全国七大区域招募 了70 名车主,共赴盛会现场。

  “我们连续3届举办这一活动,并没有想着让我们的品牌提升多少,获利多少,最主要的是让车主们有回家的感觉。”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对新浪汽车表示,“这次大会中有50余万辆车涌入,有相当一部分是一汽丰田的产品,这时我们可以跟客户有一个近距离的接触,对客户传递一种关爱。”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此次活动,一汽丰田在阿拉善英雄会主会场及周边,设置了主维修区、副维修区、品牌营地维修工位、阿拉善主会场入口处加油站共四处检测维修点,并对所有车主提供24小时救援、免费车辆检测、免费添加玻璃水、防冻液,空调滤空气滤雨刮胶条6折优惠、检测维修赠送好礼五大项服务。

  除此之外,十一期间一汽丰田还在全国高速公路设置关爱服务站共250余处。其中阿拉善英雄会周边设置了5处高速公路关爱服务区,为一汽丰田的用户提供免费车辆检查、免费油液补充、免费好礼赠送、24小时救援等四大关爱行动,为用户的国庆长假出行保驾护航,安享无忧旅途。

  “今年是一丰成立15周年,一丰在15年的时间里积累了680万车主,怎么做让车主更满意,我们就怎么行动,这就是我们简单朴素的想法。”刘振国表示,对于所有车主都要怀着感恩的心来行动。

荣放、普拉多出征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在漫天遍野的黄沙中,很容易萌生英雄情怀,而在漫天的越野车中,普拉多因其纯正的越野基因,独特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TOYOTA研发的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优化组合,颇受追捧,何必挑灯看剑,驾着普拉多或荣放驰骋一圈,就足以豪情万丈。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而RAV4荣放作为“城市 SUV 鼻祖”,在越野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极强的动力组合、出色的底盘调教、极佳的车辆稳定性与让人安心的安全性能,让驾驶者在沙漠里行止由心。

  为了让越野爱好者们充分体验一汽丰田SUV家族两款车型的产品实力,一汽丰田在现场举办了“SUV家族主题日”活动。活动分别设置了生存探险项目、沙漠试驾、沙漠救援及脱困等体验项目,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细节让越野爱好者真实体验一汽丰田产品的越野乐趣。

  除了紧张刺激的沙漠越野外,在一汽丰田大本营,参与者还能了解到两款车型的荣耀历史,发展历程等。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技巧讲堂、现场表演等系列环节,让参与者在体验越野乐趣时,也能学到更多驾驶、保养知识。

阿拉善越野英雄会 一汽丰田传承硬派越野精神

  “一汽丰田倡导中国的越野文化,普拉多和荣放这两款产品也始终倡导着自由、冒险的生活方式。”刘振国强调,“我们一定要弘扬这种越野文化,同时也很支持在中国能把越野文化更好、更高水平的做下去。”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