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对生产“瘦身”2025年节约30亿美元成本

大众对生产“瘦身”2025年节约30亿美元成本
2018-09-28 07:32:04 新浪汽车

大众品牌计划提高效率,并预计到2025年,在制造方面可节省26亿欧元(合30.4亿美元)成本。

大众对生产“瘦身”2025年节约30亿美元成本

  (新浪汽车讯 9月28日报道)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品牌计划提高效率,并预计到2025年,在制造方面可节省26亿欧元(合30.4亿美元)成本。

  大众品牌生产和物流负责人安德烈亚斯·托斯曼于(Andreas Tostmann)称:“工厂必须更快、更精、更高效。”他表示,将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简,以减少每辆汽车的生产成本。

  该品牌的目标是,到2025年,全球生产率比2018年提高30%。托斯曼于表示,大众还计划通过再利用现有机器和标准化生产等措施,将投资减少15亿欧元。

  今年早些时候,新浪汽车报道称,大众集团和大众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透露,“大众汽车将与所有工厂的品牌一起,到2025年在成本,生产力和投资效率方面提高30%左右”。

  在此期间,迪斯表示,大众品牌要通过较高的运营效率来确保利润率,4%的利润率是集团为大众品牌设定的最低标准,5%到6%的利润率将为大众品牌在技术和车型发展上的投资提供了一定的空间,7%到8%的利润率则可以提升大众品牌抵御危机的能力。

  大众集团正在全力实现旗下所有车型的电动化,在这一进程中大众集团的成本支出将可能超过原来估计的200亿欧元,这要求大众集团上下需要进一步削减成本支出,以便能够确保用于研发新技术的资金充足和有足够资金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危机。

  大众集团已经将集团盈利水平达到销售额的8%作为2025年的发展目标。去年整个集团的利润率为销售额的7.4%。大众集团为大众品牌制定的2025年发展目标为利润率达到销售额的6%。

  迪斯表示,大众品牌需要提升运营效率,以实现更高的利润,为未来公司的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也可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张晶晶)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