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总部从纽约迁回密歇根州 确保全球增长战略整合

凯迪拉克总部从纽约迁回密歇根州 确保全球增长战略整合
2018-09-27 02:00:34 新浪汽车

在迁至纽约市时髦的SoHo区近4年后,通用汽车计划再次将凯迪拉克总部迁回密歇根州。“将总部搬往密歇根将进一步将促使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新产品研发的相关团队更紧密地合作,其中包括设计,工程,采购和制造等部门,确保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全面开展。”通用汽车中国对新浪汽车表示。

凯迪拉克总部从纽约迁回密歇根州  确保全球增长战略整合

  (新浪汽车讯 9月27日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迁至纽约市时髦的SoHo区近4年后,通用汽车计划再次将凯迪拉克总部迁回密歇根州。

  这一决定正值在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离职不到半年之际。4月19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已担任4年公司CEO的约翰·德·尼琛突然离职,而接任者则是通用加拿大公司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尼琛在2014年被任命为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之前,曾担任英菲尼迪首席执行官。

  凯迪拉克证实了这一决定,称该公司已决定将凯迪拉克总部迁回密歇根州,此举“将进一步支持”该品牌车型推出规划。从今年至2020年,凯迪拉克正以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品牌历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

  凯迪拉克总部将搬往密歇根州沃伦市的一处地址,靠近通用汽车沃伦技术中心。位于沃伦的新址将使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负责新产品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合作更紧密。

  “将总部搬往密歇根将进一步将促使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新产品研发的相关团队更紧密地合作,其中包括设计,工程,采购和制造等部门,确保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全面开展。”通用汽车中国对新浪汽车表示。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将继续依靠豪斯总部在纽约市保持品牌形象。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在纽约的员工中有多少人会搬到密西西跟。凯迪拉克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凯迪拉克CEO史蒂夫·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重返底特律是为了简化“凯迪拉克团队和通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过程”。

  据了解,目前,凯迪拉克纽约总部约有110名工作人员。(李树生)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