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贾尔斯·泰勒或加盟红旗 其曾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

贾尔斯·泰勒或加盟红旗 其曾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
2018-09-04 19:57:30 新浪汽车

今日据爆料,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即将加盟一汽红旗品牌,这也意味着在红旗品牌将在设计领域如虎添翼。

贾尔斯·泰勒贾尔斯·泰勒

  新浪汽车讯  

  据消息,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即将加盟一汽红旗品牌,这也意味着在红旗品牌将在设计领域如虎添翼。据了解,泰勒最早将于9月初赴任,任职后将直接向董事长徐留平汇报,

  此前,贾尔斯·泰勒于1992年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车辆设计专业,拥有丰富的豪华车设计经验。在雪铁龙任设计师期间,负责了雪铁龙Xsara车型设计以及C3 概念车设计;随后,他于捷豹工作了13年,任核心设计师,负责了XJ和XK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2012年,泰勒加入劳斯莱斯,任设计总监一职。

  可以看见的是,泰勒在工作经历、主要作品、业内影响力上,都与中国一汽的需求高度匹配。他于劳斯莱斯和捷豹等品牌的丰富的造型设计工作经历,对于如何打造高档品牌的造型设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贾尔斯·泰勒或加盟红旗 其曾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

  据海外媒体称,贾尔斯·泰勒于今年6月正式对外宣布离职,而此前一汽红旗则宣布将对红旗进行重新定位,目标覆盖高端市场,而这也与一汽红旗树立高端定位的品牌形象相互吻合,待其入职后,这也将会进一步促进红旗品牌的高端车型个性化落地。

  业内人士分析称,贾尔斯·泰勒加入红旗品牌“可能性很高”。一方面,中国一汽自2017年以来改革逐步显示成效,企业研发实力逐步提升,“三国五地”全球布局逐步落地,更有德国慕尼黑前瞻设计中心即将与公众见面。

  如果泰勒加盟红旗品牌,势必对红旗品牌的“三国五地”研发及设计规划起到助推作用,加速红旗国际化布局,并将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进行有机结合,用全球化的理念和视野帮助红旗品牌战略落地。

一汽集团的董事长、党委书记 徐留平一汽集团的董事长、党委书记 徐留平

  今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规划:打造新红旗,成为“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其中包括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

  在产品方面,红旗H5已于北京车展上市,另外首款电动紧凑级SUV E-HS3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2019年开始示范运行燃料电池汽车,2020年推出首款基于FME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在2025年全系推出15款电动车。预计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并在2035年实现50万辆的年销目标。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