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否认停产蒙迪欧 称将对其改进升级

福特否认停产蒙迪欧 称将对其改进升级
2018-09-04 03:00:00 新浪汽车

福特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支持蒙迪欧车型的发展,并补充称将推进该车型的升级计划,否认了将停产的报道。

福特否认停产蒙迪欧 称将对其改进升级

  (新浪汽车讯 9月4日报道)据彭博社报道,福特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支持蒙迪欧车型的发展,并补充称将推进该车型的升级计划,否认了将停产的报道。

  9月3日,英国泰晤士报援引消息人士称,福特汽车计划减产部分车型,作为今年稍早宣布的运营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报道称,福特计划停止生产蒙迪欧、银河和S-Max车型,并将重点放在利润更高的运动型多用途车上(SUV)。同时,福特还计划削减经销商数量。

  英国泰晤士报还表示,今年4月至6月,福特在欧洲就损失了7300万美元。根据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的预测,福特目前全球共有超过20万员工,可能会裁掉12%的人,而且裁员主要集中在欧洲。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蒙迪欧仍是其欧洲产品系列的“核心部分”,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所改进。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蒙迪欧的升级版,届时将会看到新的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外部和内部的更新,同时对混合动力车系列的改进。”福特说道。

  此前,福特承认其欧洲业务需要进行重大调整。今年7月,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根特(Jim Hackett)表示,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计划对其核心汽车业务进行重大调整,可能耗资110亿美元。尽管福特没有提供有关计划的细节,但从福特过去的动作多少能看出些端倪: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关闭表现不佳的工厂,并将传统汽车从其北美市场中淘汰,转而采用跨界车和SUV。

  福特还否认了将停产银河和S-Max微型面包车的计划。这些车型都是在福特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工厂生产,该工厂大约有3480名工人。(张晶晶)

(责编:牛建峰)
蒙迪欧福特停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