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雪铁龙高层重新任命 将助力神龙改革落地

东风标致、雪铁龙高层重新任命 将助力神龙改革落地
2018-09-03 14:42:35 新浪汽车

9月3日,神龙公司对旗下两大品牌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的高层进行了重新任命。

  新浪汽车讯

  9月3日,神龙公司对旗下两大品牌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的高层进行了重新任命。其中东风启辰经销商发展部部长李广涛出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葛林德(David GUERIN)出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原代理总经理周海波出任神龙营销总部新能源及出行业务部部长。东风雪铁龙方面,代理总经理任光正式成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李广涛李广涛

  根据以上人事变动信息,神龙两大品牌的中外两方高管全部就位,神龙方面表示,股东双方根据神龙公司发展需要对派驻员岗位进行了调整,将集团内的优秀人才派驻到神龙公司,是对神龙公司和东风标致品牌发展高度重视的表现。这也将更有助于神龙公司改革的落地与执行。

周海波周海波

  自此,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营销班底正式确认。从东风内部调任拥有多年销售一线经验的中方负责人、PSA内部派驻法方管理者,能够看出在次轮调整中,中法股东双方对于神龙公司的重视。

任光任光

  李广涛1999年6月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车工程专业(本科),有着近20年的营销领域工作和管理经验,2003年7月进入东风公司,曾任东风日产销售部副部长,东风启辰汽车公司销售部部长、经销商发展部部长。

  葛林德,1970年7月6日生于法国南特,法国国籍。1993年毕业于梅兹国立工程师学校,机械工程专业;2001毕业于南特高商MBA。2001年加入PSA集团,曾先后任雪铁龙品牌区域经理、自营店新车销售负责人、自营店总经理、法国西部区域总监,标致品牌英国网络部长、标致品牌波兰总经理。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