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成都车展|朴载铉: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断强化新能源技术开发和投放

成都车展|朴载铉: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断强化新能源技术开发和投放
2018-08-31 16:18:07 新浪汽车

未来还将推出SUV纯电动车型。到2020年我们会不断强化新能源技术和开发投放,将会投入5款车型。我们会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也将不断的以积极的姿态响应我们国家的双积分政策,在行业当中持续不断的前进。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Auto China 2018)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智汇蓉城 乐驾未来”为主题,正迎合了中国西部地区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规划,在汽车产业的“新四化”布局下,中国西部地区未来的成长的烦恼也接踵而来,比如智能化、补贴退坡、产业技术升级、控制成本、新营销等,就这些问题,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新浪汽车联合30秒懂车、华山论剑对30余位嘉宾进行了独家访谈。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 朴载铉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 朴载铉

  简述:面对中国汽车产业“新四化”态势,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朴载铉认为,在2016年到2017年期间我们推出了K5混动车型,这次车展上我们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还将推出SUV纯电动车型。到2020年我们会不断强化新能源技术和开发投放,将会投入5款车型。我们会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也将不断的以积极的姿态响应我们国家的双积分政策,在行业当中持续不断的前进。

  以下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朴载铉的访谈实录:

  记者: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18蜀都论道新浪汽车成都车展专访间,现在坐在我们访谈间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 朴载铉。

  首先请朴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成都车展,东方悦达起亚为我们亮相的车型?

  朴载铉:在本次成都车展期间我们展台的总面积是1459平方米,我们展示的13款车型,我们整个展台的布局围绕一个活力都市形象,采用了三面开放式的双层结构设计,巧妙融合了我们起亚统一融合的家族风格,我们在大型车展设计方面我们都会持续不断的应用这种风格,同时展现出我们品牌的个性和视觉效果。我们除了隆重推出了K5之外,我们还推出了KS3的车型,还有刚刚上市的⋯⋯等等一系列的车型,在这次车展一并进行登场。在今年8月22号我们在南京发布了奕跑车型,我们为这款车型设置了独立的展区。

  记者: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K5产品的核心,卖点是什么,东风悦达起亚有什么独特之处?

  朴载铉:在K5的插电混动这款车型,我们依靠高效的锂电池的支持,我们K5插电混动汽车在百公里油耗为1.3升。我们在K5插电混动这款车型的设计方面,我们通过风尚炫酷的外观展现出一个凌厉的动感的独特的设计,同时我们出用了PHEV的风阻网,既能降低风阻,还有K5独有的环保形象。同时我们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采用了真皮座椅,使内饰显得高贵典雅。

  大家也都知道我们在2017年8月公司正式成立15周年,也明确了未来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我们加速布局的战略雄心,在2016年到2017年期间我们推出了K5混动车型,在这次车展上我们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型,还将会退出SUV的纯电动车型。到2020年我们会不断强化新能源技术和开发投放,会投入5款车型。我们会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我们也将不断的以一个积极的姿态响应我们中国国家的双积分政策,在行业当中持续不断的前进。

  记者:本次车展上亮相了2019款的KS3,这款车有什么不同之处?

  朴载铉:我们这次推出的2019款KS3这辆车除了双色车身,通过色泽绚丽的动感搭配,同时还装载了镀铬一体性外观,同时有投射式的大灯,为整车添加了坚韧感和从容感。配置方面大仪盘,以及DBC下坡辅助系统等等。

  记者:给我们介绍一下奕跑这辆车的卖点,以及东风悦达对这辆车的销量预期。

  朴载铉:我们在上周刚刚上市的奕跑,从外观方面它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美学设计的设计风格,同时我们奕跑一直遵循我们的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通过个性的跨界风格和一个前卫的美学设计,是可以说领先于我们入门级潮流。奕跑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手法,利用贯穿车顶C柱线条,十足的运动风格和简约精致的线条,充分匹配我们的产品前沿,并且充分有效的从活力传达给我们年轻消费群体。

  我们这款车型具有2570轴距的同时,也为它打造了一个同级最大的内饰空间,可能体验便捷愉悦的驾乘体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坐椅等用户喜欢的便捷的配置,大量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除了在外观设计以及我们便利配置的搭载基础上,我们在这款车型上还搭载了一个1.4升的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最佳的SUV性能的体验。我们东风悦达起亚有良好的发动机技术,在百公里油耗5.4升的节能性,我们在这款车型上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比方说正面双气囊、侧气囊,以及ESC的系统,实现了我们SUV的最佳的安全保障。

  记者:2018年过半了,东风悦达起亚取得了怎样的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朴载铉:今年我们4月9号东风悦达有500万车辆下线的活动,2018年是我们东风悦达顾客的感谢年,我们围绕关爱有加,顾客至上的核心理念,在开展一系列的顾客感谢活动。在服务方面,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继续深化开展顾客服务,通过提供周到购车和用车服务,开展一系列的围绕着消费者的客户关爱活动,给消费者家人般的呵护。东风悦达起亚除了围绕文化、体育、数字一系列的营销开展创新性的营销活动,也在全力打造有亲和力的汽车营销平台,我们做了澳网的公开赛,同时我们在国内也进行了汽车房车锦标赛,各类赛事当中我们也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

  今年7月份我们在陕西进行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家园建设活动,这个活动截止到今年已经进行了十年,在十年期间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家园共为中国为贫困地区建造家园活动,我们从2010年开始启动了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的公益活动,我们共建成了411所小学,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在未来的推进当中也持续不断的参与公益,打造成为受消费者亲睐的汽车品牌。

(责编:李硕)
相关专题 : 2018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