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朗普又称将对所有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

特朗普又称将对所有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
2018-08-22 10:45:30 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于当地时间8月21日晚上表示,美国将对所有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

特朗普又称将对所有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

  据外媒报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于当地时间8月21日晚上表示,美国将对所有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在特朗普总统发表声明几小时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表示,已推迟八月份公布汽车关税报告的时间表。白宫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罗斯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目前尚不清楚关于潜在关税的报告是否能在八月底公布。且根据该报报道,罗斯也拒绝设定新的时间表。罗斯表示,由于美国目前正在与墨西哥、加拿大和欧盟委员会谈判,因此关税报告有所推迟。罗斯还表示,审批汽车制造商提交材料所需的时间比预期要长,汽车制造商们大多反对汽车关税。批评人士称,关税将抬高消费者购买成本以及自身供应链成本。

  特朗普总统曾表示,或对进口汽车征收20%~25%的关税。五月份,特朗普要求美国商务部对进口汽车是否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展开调查。特朗普曾用类似的理由对钢铁和铝征收进口关税。

(责编:于洪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