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建设快速充电站 大众将于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建设快速充电站 大众将于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2018-07-23 21:13:57 新浪汽车综合

据了解,Electrify Canada计划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主要高速公路和市区建设32个超快速充电站(ultra-fast charging stations)。

  日前,大众集团宣布将于加拿大成立一家名为Electrify Canada的新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在加拿大建设快速充电站,类似于该集团在美国成立的Electrify America子公司。这些公司都是大众集团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动车时代”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准备。

建设快速充电站 大众将于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据了解,Electrify Canada计划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主要高速公路和市区建设32个超快速充电站(ultra-fast charging stations)。在这些充电站中,平均每个站点将配备4个直流快充桩,和一个欧标2型接口交流充电桩,以满足不同车型的使用需求。直流充电桩的将配备充电功率为150kW的CHAdeMO接口和350kW的CCS Combo接口。该公司负责充电网络的建设和运营工作。

建设快速充电站 大众将于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相对于今年早些时候Electrify America发布的将与Greenlots公司合作,在美国建设240个充电站建设规划相比,Electrify Canada在加拿大的充电桩建设规模就小了不少。预计充电站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正式投入运营,也是大众集团旗下I.D。纯电动系列产品投入市场的时候。由此可见在加拿大成立充电网络建设及运营公司,是大众集团电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