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宝马华晨双方否认合资股比变更为75:25

宝马华晨双方否认合资股比变更为75:25
2018-07-12 18:15:56 新浪汽车

宝马集团则称,宝马正与华晨正共同管理华晨宝马,但对报道中的提高合资股比一事没有确认。宝马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无法就目前我们与合作伙伴华晨正在进行的谈判进行详细评论。”

宝马华晨双方否认合资股比变更为75:25

  (新浪汽车讯 7月12日报道 )《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宝马将会把在华晨中国的合资公司持股比例提高到至少75%。

  彭博社则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称,华晨和宝马新的所有权结构将很快公布。

  对此,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进行了否认,并称“国家政策实施细则没有出台,怎么会有具体股比?”

  宝马集团回应称,宝马正与华晨共同管理华晨宝马,但对报道中的提高合资股比一事没有确认。宝马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无法就目前与合作伙伴华晨正在进行的谈判进行详细评论。”

  按照国家发改委对放开汽车业外资股比给出时间表,2018年将取消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 2022年取消乘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同时取消合资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通过5年过渡期,汽车行业将全部取消限制。

  7月9日,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还就双方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长期发展,签署了一份长期框架性协议。

  此次签订的新的长期发展规划主要为:2019年,华晨宝马的整车产能将达到52万辆;到2020年,BMW品牌核心产品系列的首款纯电动汽车BMW iX3将在沈阳投产并出口到全球市场。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