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采埃孚前CEO加入大众集团董事会 负责采购

采埃孚前CEO加入大众集团董事会 负责采购
2018-07-10 14:18:11 新浪汽车

当地时间7月9日,大众集团宣布,监事会已任命采埃孚(ZF)前首席执行官Dr。 Stefan Sommer(55岁)为董事会成员,接任Dr。

  当地时间7月9日,大众集团宣布,监事会已任命采埃孚(ZF)前首席执行官Dr。 Stefan Sommer(55岁)为董事会成员,接任Dr。 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负责大众汽车公司采购项目,新任命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Sommer于 2017年底离任采埃孚,而Sanz已于今年4月因个人要求从大众离职。

采埃孚前CEO加入大众集团董事会 负责采购

  在柴油排放作弊丑闻之后,大众集团对其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彻底改革。Sommer等 7名高管被任命为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新成员,只有两名高层管理人员从2015年9月丑闻以来持续任职。

  Sommer在采埃孚五年的任职期间,斥资124亿美元收购了天合汽车(TRW Automotive),帮助采埃孚积累了不同自动驾驶技术。这些技术产品以及采埃孚在变速器和动力传动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采埃孚与博世、大陆和奥托立夫等对手展开竞争提供了优势。

(责编:Autom)
行业大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