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德国2018新车销量预期调高 将正面回应美国进口关税上调

德国2018新车销量预期调高 将正面回应美国进口关税上调
2018-07-04 16:21:14 盖世汽车

尽管德国汽车行业仍在努力应对柴油危机余波和一场迫在眉睫的贸易战,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却调高了国内汽车销量增长预期。VDA表示,预计今年德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将增长1%至350万辆左右,而此前对此的预期是340万辆。

德国2018新车销量预期调高 将正面回应美国进口关税上调

  据外媒报道,尽管德国汽车行业仍在努力应对柴油危机余波和一场迫在眉睫的贸易战,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今年却调高了国内汽车销量增长预期。VDA表示,预计今年德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将增长1%至350万辆左右,而此前对此的预期是340万辆。

  当地时间7月3日,VDA主席Bernhard Mattes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经济和政治上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德国汽车行业仍然保持强劲发展。”今年6月,德国新车注册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

  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威胁要对所有欧盟组装汽车征收20%的关税,令德国汽车业感到不安。因为对于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美国是除了中国之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德国工商总会(DIHK)称特朗普此举将会对制造商和消费者带来巨大的不利影响。

  Mattes呼吁大西洋两岸的政治家们达成协议,使美国和欧洲在汽车关税问题上都能各让一步,并遵守世界贸易组织制定的规则。Mattes称,“但如果美国仍然坚持单方面增加关税,那么就必须做出回应。”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