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德国交通部长:非法软件调查继续 不排除召回更多汽车

德国交通部长:非法软件调查继续 不排除召回更多汽车
2018-07-03 10:57:38 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在接受一家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德国针对汽车行业是否存在非法软件的调查仍在继续,因此不排除进一步召回汽车的可能性。

德国交通部长:非法软件调查继续 不排除召回更多汽车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在接受一家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德国针对汽车行业是否存在非法软件的调查仍在继续,因此不排除进一步召回汽车的可能性。德国商报援引Scheuer的话称,“我们将继续审查这一情况,这是对市场的持续监控。”

  德国交通部5月份表示,欧洲有774,00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被发现装有未经授权的柴油作弊软件。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与德国交通部分别于5月28日和6月11日召开两次会议,但未能缓解监管者对该公司在柴油车排放违规方面的担忧,被勒令在德国召回超过200,000辆汽车。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召回距大众汽车“排放门”事件爆发已经过去了接近3年。

  Scheuer表示,商务部还在监控德国以外的汽车制造商,但没有具体说明品牌,而且无法自行采取任何行动。Scheuer称,“我们正在检查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发现它们的柴油排放测试值有时会超出标准。对此我们却什么也不能做,因为这些汽车制造商在自己的国家获得了批准,这使我很恼火。”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