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 高端品牌ARCFOX将对标领克、WEY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 高端品牌ARCFOX将对标领克、WEY
2018-06-22 10:46:17 新浪汽车

ARCFOX将与LITE划分为两个独立的品牌,LITE将主打年轻个性化,ARCFOX将定义为新世代纯电动高端品牌,后继车型将对标领克和WEY,第二代ARCFOX-7将于9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

全球首款纯电动GT跑车ARCFOX-7全球首款纯电动GT跑车ARCFOX-7

  新浪汽车讯

  6月21日,在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签署合作协议后的媒体沟通沙龙中,新浪汽车独家获悉,ARCFOX将与LITE划分为两个独立的品牌,LITE将主打年轻个性化,ARCFOX将定义为新世代纯电动高端品牌,后继车型将对标领克和WEY,第二代ARCFOX-7将于9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 高端品牌ARCFOX将对标领克、WEY

  新车0-100km/h加速将达到2.7秒。根据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经理陆皓先生坦言,在推出第二代ARCFOX-7跑车后,ARCFOX品牌产品将陆续推出,量产版车型有可能是对标蔚来ES8的SUV,但售价将会低于ES8,换电概念有可能考虑其中。而ARCFOX接下来的产品研发将在北汽与麦格纳合资的研发中心进行。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 高端品牌ARCFOX将对标领克、WEY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的合作使ARCFOX在工程设计、智能制造、产品品质、量产产能等方面获得全面保障,标志着ARCFOX品牌在打造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当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转型升级,各种造车势力蜂拥而起的背景下,ARCFOX品牌通过与麦格纳合作提前锁定高品质、智能化等优势,开创了一条极具前瞻性的全新造车模式。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 高端品牌ARCFOX将对标领克、WEY

  北汽新能源作为国内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已连续五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拥有23万的新能源汽车用户,在最新出炉的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北汽新能源品牌估值达301.29亿元,是唯一上榜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而且即将在中国A股上市。ARCFOX是北汽新能源基于品牌向上战略推出的高端纯电动汽车品牌,也是绿色智慧出行的环保先锋,是真正有实力、有技术、有情怀的新兴造车品牌,被誉为“造车新势力中的独角兽”。

  今年4月以来,ARCFOX品牌开始全面发力,从领航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到三里屯体验中心焕新升级,一系列行动导致其影响力快速升温。ARCFOX品牌代表了追求极致与探索的个性、和源自北欧的设计灵感,寓意了敢于突破、富有创造力的品牌性格。其首款产品ARCFOX-7纯电动GT跑车已获得广泛关注,当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下一代车型,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举办全球发布会。

ARCFOX-7跑车全球首款纯电动GT跑车ARCFOX-7

  正当ARCFOX品牌渐入佳境之际,6月18日,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在南京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拟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建设智能化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工厂,并计划首先投产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的相关车型。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纳的合作,不仅促进北汽新能源实现从“制造”向“智造”、从“高效”向“高端”的快速转变,还有助于提升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研发制造水平,促进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麦格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整车工程及制造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整车解决方案上的专长,尤其是电动汽车方面的制造经验在业内独树一帜。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总经理陆皓表示,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的合作,将成为ARCFOX打造高端品牌的基石,确保ARCFOX产品在工程设计与品质管理方面向世界一流品牌看齐。

  北汽新能源的核心技术与市场优势,和麦格纳的先进工艺、配套体系及制造经验相结合,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工厂,从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生产制造,为ARCFOX品牌打造高品质产品奠定了基础。今后,ARCFOX只需把精力集中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与迭代,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从而获得更快的发展速度,推出更具原创性、更个性化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产品。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