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主办电竞 这一次长安如何玩转跨界营销?

主办电竞 这一次长安如何玩转跨界营销?
2018-06-13 19:49:32 新浪汽车

举办该项赛事,也意味着长安希望以从电竞领域着手,丰富营销触角,再度深入年轻触达的品牌愿景。

主办电竞 这一次长安如何玩转跨界营销?

  新浪汽车讯

  6月13日,长安汽车主办的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长安汽车表示,其将为全国电竞爱好者打造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组织绿色健康的电竞赛事,以期推动我国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该赛事比赛项目包括了群众基础广泛、认可度高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三款游戏。参与范围覆盖西部六省市:重庆、云南、四川、贵州、陕西、广西六大赛区,获胜者可赢得高达80万元现金奖励。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

  值得注意的是,举办该项赛事,也意味着长安希望以从电竞领域着手,丰富营销触角,再度深入年轻触达的品牌愿景。

  众所周知,电竞早已正式成为我国确立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电竞产业也正逐步向全民化、体育化、移动化的方向发展,而上述游戏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参与人数众多,这可让长安品牌获得较大的受众基础,而西部六省市范围,也让传播覆盖更为精准。无疑,举办该项赛事对于长安汽车的市场深耕具有现实意义。

主办电竞 这一次长安如何玩转跨界营销?

  实际上,近年来,长安在电竞等跨界营销领域频频发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年轻群体中以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例如,过去一年,长安汽车以“玩乐任务”为主题,品味阳朔山水、寻秘黄姚古镇,与玩乐达人一道玩转生活,通过体验式营销,以此传递出长安汽车时尚、勇敢的车生活理念。

  去年年底,CS55冠名的“未来嘻哈星”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重庆TMG艺术中心上演,“青春愉悦跑”等活动也于同期举行,这为敢于挑战的年轻人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认同。

  不久前,长安CS家族通过自在·星空之旅,不仅成功借势了“世界杯”这一热点,并通过场地试驾等形式,增大用户对产品性能的触达力度。

  无疑,在更为年轻化的群体中,上述努力将使长安品牌及产品形象得到有效提升。可以预期的是,随着与电竞赛事的进一步落地,反应在市场上,我们也期待长安于今年交出的好成绩。

主办电竞 这一次长安如何玩转跨界营销?

 

(责编:Autom)
行业营销长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