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奥迪与巴拉德再签3年半合约 推进燃料电池车的研发

奥迪与巴拉德再签3年半合约 推进燃料电池车的研发
2018-06-13 14:42:07 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与奥迪(Audi AG)就目前的科技解决方案合同,延长了3.5年的合同期限,将HyMotion计划延期至2022年8月。

奥迪与巴拉德再签3年半合约 推进燃料电池车的研发

  据外媒报道,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与奥迪(Audi AG)就目前的科技解决方案合同,延长了3.5年的合同期限,将HyMotion计划延期至2022年8月。合同延期的总价值预期为8,000万到1.3亿加元(6,200万到1亿美元)。HyMotion计划旨在支持奥迪示范车的小批量生产。

  HyMotion计划包括汽车燃料电池组的开发以及支持电池组系统的设计。巴拉德专注于设计和制造世界领先的下一代燃料电池组,用于奥迪示范车。巴拉德的工程师正引领燃料电池产品设计的关键领域,包括膜电极组件(MEA)、电镀以及电池堆叠组件,还有一些电池测试和集成工作。

  奥迪技术研发博士Peter Mertens说:“我们与巴拉德的合作可结合两家公司的燃料电池技术和专业知识,加速汽车燃料电池项目的发展。我们已经开发出使用燃料电池技术和HyMotion计划设计的示范车,现在正进行小批量生产。”

  巴拉德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表示:“此长远的HyMotion计划证明了大众汽车集团与奥迪公司注重燃料电池电气化以及坚持与巴拉德合作的承诺。巴拉德也致力于支持大众和奥迪公司汽车燃料电池电气化的目标。我们相信,巴拉德设计的燃料电池组集成到奥迪汽车的推进系统,能带来出色的车用燃料电池性能,包括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最轻的重量、最耐用以及强大的冷启动功能。”

  在过去几年的底特律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很多概念车都采用了通过巴拉德HyMotion项目研发的技术和零部件,其中就有很多大众和奥迪车型,包括Golf SportWagen HyMotion、帕萨特HyMotion以及奥迪A7 Sportback h-tron quattro。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