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拜腾完成5亿美元融资 南京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拜腾完成5亿美元融资 南京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2018-06-12 10:56:03 新浪汽车

6月11日,拜腾正式宣布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融资规模高于预期。 同时,拜腾全球总部在南京正式启用。

拜腾南京总部办公室拜腾南京总部办公室

  6月11日,拜腾正式宣布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融资规模高于预期。同时,拜腾全球总部在南京正式启用。

  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表示:“多元化战略投资者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拜腾的‘朋友圈’,拓展了我们未来的发展之路。”据悉,B轮融资将为拜腾下一阶段首款量产车的生产以及产品和技术研发等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表示:“‘植根中国 布局全球’是拜腾的战略核心,我们将汇集全球最优质的资源,吸引全球最优秀的人才,放眼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将传统豪华汽车的研发和制造经验,与互联网的创新科技优势进行完美融合,引领智能互联出行变革。”

拜腾完成5亿美元融资 南京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植根中国 布局全球”

  随着全球总部的正式启用,拜腾已经形成一个以中国南京为中心的全球运营布局,搭建了一支由24位顶级人才组成的全球管理团队,区位与人才的全球协同联动,将进一步推动拜腾的高效发展。

  与此同时,拜腾南京工厂的建设也在快速推进。今年4月,南京工厂试制车间正式启用,拜腾首批工程试制样车已经下线,更多工程试制样车也将陆续下线,并将开展相关测试工作;今年10月,南京工厂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将完工,进行设备进驻。拜腾首款量产车型的预生产也将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并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拜腾完成5亿美元融资 南京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毕福康表示:“围绕‘产品、生产、科技’三大核心要素,我们准确把控产能建设的关键节点,实现南京工厂建设高速、高效、高品质的推进,助力量产的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全球首秀,并于6月13日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正式亮相。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不仅代表了拜腾面向未来的设计愿景和方向,更定义了自动驾驶时代汽车设计的新美学。未来,基于拜腾高端电驱动平台,拜腾还将打造全新的轿车和MPV车型,实现SUV、轿车、MPV三大主流市场的全面覆盖。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