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不利用股比放开等权限 将继续与本土汽车制造商合资

通用不利用股比放开等权限 将继续与本土汽车制造商合资
2018-06-11 15:05:18 新浪汽车综合

钱惠康在周二表示,公司不打算利用这些权限制的放宽。他告诉记者,通用汽车计划继续通过目前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设计和开发新能源汽车。

通用不利用股比放开等权限 将继续与本土汽车制造商合资

  据外媒报道,随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政策制定,继续将电动汽车作为汽油汽车的替代品进行推广之时,通用汽车正在加快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的步伐。

  通用汽车中国业务负责人钱惠康在上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从2021年至2023年在中国推出10款重型电动汽车,此前该公司已计划在2016年至2020年在中国推出10款。

通用汽车中国业务负责人钱惠康通用汽车中国业务负责人钱惠康

  钱惠康对记者表示:“显然,我们已经有了一项战略,也有了相应的实施措施。”钱惠康指的是通用的两家合资企业正在中国市场开发和部署的新能源汽车。

  在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加速推出电动汽车之际,中国明年将实施严格的新能源汽车生产配额。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配额将变得更加严格,这促使了一系列电动汽车交易和新推出的电池电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正竞相确保这些车型不会落后。

  今年4月,中国国家规划部门表示,将取消2018年生产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企业、2020年生产商用汽车的企业以及2022年之前扩大汽车市场的外资持股上限。但钱惠康在周二表示,公司不打算利用这些权限制的放宽。他告诉记者,通用汽车计划继续通过目前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设计和开发新能源汽车。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