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瑞虎8首批车交付 奇瑞销量增长将成常态

瑞虎8首批车交付 奇瑞销量增长将成常态
2018-06-09 23:09:28 新浪汽车

自今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以来,瑞虎8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订单也突破了万辆。贾亚权也为瑞虎8的下一步市场营销做了细致的规划。“针对接下来的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我们会淡季旺做,推出‘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这也是一个蓄势的过程,既能保证销量的不断增长,也能为8、9月的高速增长奠定基础。”

瑞虎8首批车交付 奇瑞销量增长将成常态

  (新浪汽车 6月9日报道)“我想向首批车主道个歉,由于瑞虎8产能存在较大缺口,让你们等待了那么久才能提车,但进入6月份产能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6月9日,奇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在合肥举行的“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交车典礼”上说道。据了解,这次交车活动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地同时举办。

  “瑞虎8热销也说明了这款车的实力所在,其不仅空间大、性能高,同时科技配置也丰富,是奇瑞‘雄狮·智云’系统上的首款智能互联产品。” 贾亚权认为,瑞虎8在同级产品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而随着7月份产能的进一步提升,“月月破万”的目标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即。

瑞虎8首批车交付 奇瑞销量增长将成常态

  自今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以来,瑞虎8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订单也突破了万辆。作为瑞虎家族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完全正向开发的T1X平台,搭载基于“奇瑞雄狮”科技平台打造的智能车载系统。

  “5+2”座椅布局使得瑞虎8拥有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更加灵活多样的空间组合,更舒适,更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而雄狮·智云系统加持,瑞虎8也拥有语音识别、远程控制、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认证等智能互联功能。这使得瑞虎8极大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瑞虎8首批车交付 奇瑞销量增长将成常态
瑞虎8营销战略:“淡季旺做”

  “我们下一步将主要做产品体验,让用户对产品和奇瑞有足够的深入了解,奇瑞将是一个透明的奇瑞,而不再是信息不对等。”

  显然,贾亚权已经为瑞虎8的下一步市场营销做了细致的规划。“针对接下来的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我们会淡季旺做,推出‘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这也是一个蓄势的过程,既能保证销量的不断增长,也能为8、9月的高速增长奠定基础。”

  此外,奇瑞计划在渠道建设上稳中求升,注重线下质量,将销售渠道延伸到5、6级市场的县级,推出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瑞虎8首批车交付 奇瑞销量增长将成常态
新产品助力销量增长成常态

  根据公开数据,在刚刚过去的5月,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6万辆,同比增长26.6%。其中,出口1.5万辆,同比增长48.6%;新能源车销售7444辆,同比增长183%。今年前五个月,奇瑞新能源车累计销售2.52万辆,同比增长达331.2%。

  可以说,进入2018年,奇瑞销量的同比增长已成为常态,这主要源于奇瑞集团今年在产品上的发力,除了瑞虎8,多个品牌都推出了或将推出新车及换代车型,且在产品力和性价比上都表现出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下半年,奇瑞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SUV车型T19,高端序列EXEED首款新车、捷途X70、X75等新产品将陆续上市,这将进一步推动销量的稳步增长。奇瑞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