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2023年在华新能源车型总数将达20款

通用2023年在华新能源车型总数将达20款
2018-06-05 15:15:28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接下来在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扩大产品布局,预计到2023年在华新能源车型总数将再翻一番,达到20款。此前,通用汽车宣布将于2016年至2020年间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

通用2023年在华新能源车型总数将达20款

  (新浪汽车 6月5日报道)通用汽车接下来在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扩大产品布局,预计到2023年在华新能源车型总数将再翻一番,达到20款。此前,通用汽车宣布将于2016年至2020年间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表示:“中国对于实现通用汽车‘零排放’的愿景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拓展在中国市场的电动车产品布局,并在电气化解决方案、续航里程以及车身设计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

  “凭借通用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技术实力与本地化研发及制造能力的有效结合,我们将竭力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安全、可靠的电动车产品。” 钱惠康先生补充道。

  电池系统是电动车的核心组成部分。随着产品陆续投放市场,上汽通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现已投入运营,为在本土生产与销售的电动车组装电池。作为通用汽车全球第二家电池组装机构,该中心对标美国布朗斯敦(Brownstown)电池组装工厂,严格遵循全球统一的生产流程和技术标准。

  目前,通用汽车旗下已有3款新能源产品投放中国市场,包括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5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及宝骏E100纯电动车。不久之后,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其姊妹车型VELITE 6纯电动车也将陆续上市。(张婷)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