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SF MOTORS将在加州开设全新研发实验室

SF MOTORS将在加州开设全新研发实验室
2018-05-16 15:48:26 新浪汽车

SF将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市的McCarthy Creekside工业中心开设全新的研发实验室。

SF MOTORS将在加州开设全新研发实验室

  (新浪汽车 5月16日报道)继在加州圣克拉拉、密西根州安娜堡、德国斯图加特和日本东京建立研发实验室后,SF Motors日前宣布,将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市的McCarthy Creekside工业中心开设全新的研发实验室。

  据了解,新实验室占地13万平方英尺,重心聚焦于电池技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驾驶技术,由SF首席技术官唐一帆负责,将于2018年第4季度投入运营。

SF Motors首席技术官唐一帆SF Motors首席技术官唐一帆

  SF Motors是由中国背景的企业于2016年1月在美国硅谷注册成立的子公司,从事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

  3月28日, SF Motors旗下2款全新智能电动SUV车型完成了首次亮相,新车命名为SF5、SF7。作为SF公司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SF5将于2018年底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并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此外,2019年,这两款新车还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