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宝马电动车累积销量达25万 前四月中国市场增长646.7%

宝马电动车累积销量达25万 前四月中国市场增长646.7%
2018-05-16 15:35:11 新浪汽车

在中国大陆市场增得益于国产宝马5系插混车型的推出,前四个月,宝马集团电动车总销量为3181辆,同比增长646.7%。

宝马电动车累积销量达25万 前四月中国市场增长646.7%

  (新浪汽车讯 5月16日报道)宝马集团发布官方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包括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4月份全球销量达到194,889辆,同比微增1.2%。今年前4个月,宝马集团全球销量为799,520辆,较去年同期攀升2.5%。

  在中国市场,1-4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203,010辆BMW和MINI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9%。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在电动车领域的销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到4月底,宝马集团电动车累计销量已达25万辆。4月份,BMW i品牌、BMW iPerformance以及MINI电动车的销量达9,831辆,同比增长52%,占宝马集团总销量的5%;前4个月,宝马集团电动车累积销量达36,694辆,同比增长 41.7%。

  宝马集团电动车型的销量在诸多市场都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其中,在美国市场1-4月累积销量达到7716辆,同比增长了73.3%,在英国市场销量为5059辆,同比增长25.6%。

宝马电动车累积销量达25万 前四月中国市场增长646.7%

  而在中国大陆市场增得益于国产宝马5系插混车型的推出,前四个月,电动车总销量为3181辆,同比增长646.7%。

  对于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宝马集团也极其关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曾表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世界规模最大,而且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增长。我们目前已经给客户提供非常丰富的产品阵列,包括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530Le、BMW i3等。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530Le会成为今年宝马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方面重要的助推力量。”

  根据宝马集团的预计,2018年其电动汽车的销量至少会达到14万辆,而到2019年底销量将超过50万辆。

  目前宝马集团正在积极努力争取到2020年实现电动车的大规模生产,以及到2025年推出12款不同的电动车型。根据宝马发布的销售数据,2017年宝马共交付103080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了65.6%。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