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事故频繁 一高管离职加入谷歌自动驾驶部门

特斯拉事故频繁 一高管离职加入谷歌自动驾驶部门
2018-05-14 10:37:33 新浪汽车

特斯拉与美国安全调查人员的主要技术联系人Matthew Schwall已经离职,加入了谷歌无人车公司Waymo。

特斯拉事故频繁  一高管离职加入谷歌自动驾驶部门

  (新浪汽车 5月14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高管Matthew Schwall已经离职加入谷歌无人车公司Waymo。

  离职前,Matthew担任特斯拉现场性能工程总监,是特斯拉与美国安全调查人员的主要技术联系人。报道称,加入谷歌无人车安全团队,Matthew将研究各类无人车的安全问题。

特斯拉事故频繁  一高管离职加入谷歌自动驾驶部门

  资料显示,从2014年9月加入特斯拉以来,Matthew一直负责汽车的安全问题。但近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调整多宗涉及特斯拉的交通意外,当局上周三(9日)称,正调查一宗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发生,涉及特斯拉电动车的致命交通意外,事件中两死一伤。

  特斯拉汽车卷入的多起引人注目的撞车事故中,有些汽车上的自动驾驶仪处于启动状态。最近一次事故发生在3月份,一名男子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撞毁了他的特斯拉Model X。

  随后的调查导致特斯拉和NTSB之间出现分歧,NTSB表示,在经过适当审查之前,特斯拉不恰当地发布了与事故有关的信息。而特斯拉则宣布退出调查,并称NTSB向媒体发布了“不完全信息”,违反了其自己的规定。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