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安+”来了 江淮距离安全“头号玩家”还远吗?

“安+”来了 江淮距离安全“头号玩家”还远吗?
2018-05-10 18:20:03 新浪汽车

值中国品牌日一周年之际,江淮乘用车发布安全技术品牌:“安+”,代表中国品牌汽车在汽车安全领域迈上关键台阶。“安+”的出现,让自主品牌在汽车安全领域,给出了属于中国的答案。

“安+”来了  江淮距离安全“头号玩家”还远吗?

  新浪汽车讯

  5月10日这一天,对于每个中国品牌而言,比起督促,更是号角。

  值中国品牌日一周年之际,江淮乘用车发布安全技术品牌:“安+”,代表中国品牌汽车在汽车安全领域迈上关键台阶。“安+”的出现,让自主品牌在汽车安全领域,给出了属于中国的答案。

2025技术规划

  在电动智能网联狂欢的今天,道路安全事故的形式仍然严峻。

  截至去年,因车死亡人数由每万台车3.2人下降至2.06人,但在全球却有每年125万人因交通事故而死亡,其中,由26万人来自中国。

  基于此,江淮乘用车自诞生之初,便致力于完整正向研发汽车安全技术。持续的研发积淀,使得江淮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

  据江淮集团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根介绍,经过54年的发展,江淮汽车的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1644件,位居国内第一,其中涉及汽车安全领域的专利比例高达30%。

  重回赛道后的江淮,创新求变后反而步履轻盈。在“安+”安全技术品牌发布的同时,也确立了其安全技术发展路线与优势。

“安+”来了  江淮距离安全“头号玩家”还远吗?

  在江淮乘用车安全2025技术规划中,以“零事故、零伤亡”为安全愿景,按照规划,2019年,成为被动安全技术行业领袖,2020年掌握核心算法,2022年在智能安全领域成为头号前列,到2025年,实现识别用户使用场景,提供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的整车企业。

  显然,在软硬实力积淀的背后,是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全的出行保障的初心。

瑞风S7本月推出

  此番“安+”安全品牌的发布,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将在江淮的产品上得到全部实现。首当其冲的,是瑞风S7全新系列产品将在本月全面推出,成为江淮旗下搭载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

  智能安全方面,瑞风S7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各种可能性都提供了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据介绍,凭借该系统,可帮助减少27%的事故发生。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扼杀在萌芽期。

  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提供包括急刹车、转向过度及转向不足、车轮打滑、坡起后溜等各类型失控情况下的辅助控制,能始终保持车身在可控及正常行驶的状态。

  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即使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车厢内驾乘员避免直接冲击。

  多年的造车经验,面向全球正向研发努力,数万个工程师的技术积累,一代又一代人打造的品牌口碑,是江淮杀出重围的底气和实力。

(责编:李欣欣)
行业行车安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