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奥迪开展用户回馈行动全系价格调整 最高降18200元

奥迪开展用户回馈行动全系价格调整 最高降18200元
2018-05-10 14:05:41 新浪汽车

此次官方指导价调整涉及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在售的进口及国产车型,降幅为1,300元-18,200元。

  新浪汽车讯

  奥迪开启了新的一年用户回馈行动,为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一汽-大众奥迪决定自即日起下调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官方指导价调整涉及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在售的进口及国产车型,降幅为1,300元-18,200元。除官方指导价调整外,一汽-大众奥迪还开展了用户回馈行动,行动范围涵盖金融政策、二手车置换、售前售后服务等领域,将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奥迪开展用户回馈行动全系价格调整 最高降18200元

  回顾2017年奥迪销量创新高,奥迪(含进口车)在华共销售整车595,288辆,同比增长1.05%,创历史新高。今年1-3月,奥迪股份公司共交付奥迪品牌汽车463,788辆(2017年1-3月:422,481辆),同比增长9.8%。尤其是在北美(增长 10.2%)和中国(增长41.9%)市场,奥迪品牌汽车的销量显著增加。

  4月份,奥迪在华增势依然继续,共交付52,411辆新车,同比大涨13.5%。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展出了奥迪Q5和A8的长轴距版。奥迪表示,奥迪Q5L将于今年夏天在中国上市。自上市以来,奥迪Q5都是该品牌在华主要增长动力。4月份,奥迪Q5在华销量为10,669辆,同比上涨12.7%,占据奥迪在华总销量的五分之一左右。此外,奥迪A8全球销量中有大约一半来自中国市场,该车型4月在华销量同比劲增49.3%。

  2018年,奥迪将在华密集投放多款新车,进一步扩充现有阵容。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透露,2018年奥迪品牌将在华投放Q2L、全新一代Q5L、A4L年型款、Q3年型款以及A6L年型款5款国产车型,其中包含3款SUV。除此之外还将引入11款进口车型。

  奥迪目标在2025年销量的1/3来自电动化车型,超过宝马和奔驰目标的15%-25%。奥迪拒绝透露2025年将销售的纯电动和混动汽车各自具体的目标。去年,奥迪全球销量为188万辆,其中1.6万辆为混动汽车。目前奥迪有3款插电式混动汽车,但仍未推出纯电动车型。

  今年8月,奥迪将推出首款系列纯电动车e-tron SUV。正是大型SUV的强劲需求,使奥迪成为大众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奥迪表示,将在不影响其8%至10%的营业利润目标的前提下推出电动汽车。

奥迪开展用户回馈行动全系价格调整 最高降18200元

  2018年是一汽牵手奥迪3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开启全新品牌战略的元年,通过产品与品牌的双重发力,在中国市场发起入华30年来最迅猛的市场攻势。

  奥迪品牌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范围及用户回馈行动内容:

奥迪开展用户回馈行动全系价格调整 最高降18200元
(责编:李硕)
行业新能源奥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