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能否不负韶华?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能否不负韶华?
2018-04-18 16:22:56 新浪汽车

面对激烈的角逐,只有每一步踩准了时代的节拍,才有折桂问鼎的华彩。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能否不负韶华?

  新浪汽车讯

  从去年开始,众泰展开了强大的产品攻势,面对市场的步步紧逼,发布全新品牌--君马汽车,主攻轿跑SUV市场。

  丰富主力车型产品的同时,推出全新品牌,新车效应成为刺激销量而采取的主要措施。

  4月18日,君马汽车旗下最新力作MEET 3正式下线,该车定位音乐轿跑SUV,主打丰富、潮流的音乐配置与时尚。预计售价在8-12万元,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能否不负韶华?
新车亮点

  “音乐”成为MEET 3的最大亮点。全车共搭载了11个先锋品牌扬声器,音炮、DSP功放及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音乐专属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并联合“酷我”音乐APP,“天籁K歌”,可实现在线K歌等功能。

  外观方面,君马MEET 3前脸配备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提供星芒式或聚流式两种选择样式的格栅造型。侧面双腰线造型,下方进气口为贯穿式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能否不负韶华?

  丰富的配置也为新车增添不少乐趣,新车将配备LED大灯、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EPB+Autohold、EPS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并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

  动力方面,君马MEET 3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207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动力输出上,君马MEET 3与奇瑞瑞虎5x基本相当。

正向研发 另辟蹊径

  作为汽车圈“新入者”,君马汽车在雄安开始,在上海起航,成立一年不到的时间,面对市场的质疑,发布“正向研发”战略,为众泰转型提供了新的尝试。

  目前,君马汽车已打造湖北襄阳、湖南长沙、山东临沂、重庆、上海等多个基地和研发中心。

  基于“聚核之道”的发展理念,君马汽车打造了包括君马汽车TPDS研发流程和TMA超级平台在内的全球互联正向开发体系,可以支撑SUV、MPV及轿车的开发设计等多种车型,覆盖A级到C级车型。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能否不负韶华?

  同年12月,君马S70下线,显然,如何在这混战时代站稳脚跟,这对于没有丝毫市场基础和口碑的君马汽车来说,是一件尽管困难而必须做到的事情。

  品牌布局上,君马汽车首先聚焦SUV系列,再逐步拓展轿车和MPV,包括A、B、C各级车型都会涉及。按照“3分之9工程”规划,君马汽车将推出9款产品,包括8款SUV,1款轿车。

  君马汽车CEO宋嘉先生表示,君马汽车未来既要不断优化燃油车系列,也会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君马汽车会同步跟进纯电动与混动的多种技术路线。

  面对激烈的角逐,只有每一步踩准了时代的节拍,才有折桂问鼎的华彩。得益于SUV市场的火爆,以及“中高端”和“高颜值”的策略,君马能否成为自主品牌向上崛起的又一中坚力量,我们和市场拭目以待。

(责编:Autom)
行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