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每周产2000辆Model 3 再次低于预期

特斯拉每周产2000辆Model 3 再次低于预期
2018-04-03 07:46:21 新浪汽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向员工发送的一封邮件显示,该公司每周Model 3的产量为2000辆,低于此前设定的2500辆。

特斯拉每周产2000辆Model 3 再次低于预期

  (新浪汽车讯 4月3日报道)根据美国媒体Jalopni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向员工发送的一封邮件显示,该公司每周Model 3的产量为2000辆,低于此前设定的2500辆。

  马斯克称,特斯拉现在刚刚超过每周2000辆。尽管这一数字低于预期,但产量仍有很大的提高。

  对此报道,特斯拉没有立即评论。

  根据公开数据,特斯拉在去年第四季度生产了2425辆Model 3电动汽车,交付了1550辆。由于马斯克试图解决生产瓶颈问题,Gigafactory电池厂的电池模块装配线需要重新设计,第四季度的量产未能达到华尔街的预期,同时特斯拉再次推迟了此前制定的量产目标。

  特斯拉最初预计将在2017年12月达到每周5000辆的生产量,但在11月将该目标推迟到了2018年第一季度。后来,特斯拉再次推迟了计划。特斯拉表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末之前,其每周可能生产大约2500辆Model 3,是此前设定的量产目标的一半。(张婷)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