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Q1产9766辆Model 3 再次未能达到既定目标

特斯拉Q1产9766辆Model 3 再次未能达到既定目标
2018-04-03 22:23:07 新浪汽车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9766辆Model 3电动汽车,交付了8180辆,但再次未能完成既定目标。

特斯拉Q1产9766辆Model 3 再次未能达到既定目标

  (新浪汽车讯 4月3日报道)特斯拉周一公布了第一季度的交货量,其中备受大众市场关注的Model 3轿车依然没有达到预定目标。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9766辆Model 3电动汽车,交付了8180辆。在第一季度最后7天内,特斯拉生产了2020辆Model 3轿车,并将在下周生产同样数量的轿车,而在第二季度将实现产量的快速增长。

  自去年7月推出以来,Model 3一直受到生产延误的困扰。特斯拉最初预计将在2017年12月达到每周5000辆的生产量,但在11月将该目标推迟到了2018年第一季度。后来,特斯拉再次推迟了计划。特斯拉表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末之前,其每周可能生产大约2500辆Model 3,是此前设定的量产目标的一半。

  显然,这次特斯拉又没有完成Model 3的既定生产目标,尽管Model 3的产量较上个季度高出四倍。不过,特斯拉再次重申,其将在第二季度末达到每周5000辆的目标。

  根据特斯拉公布数据显示,第一季度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总产量达34494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共24728辆。

  同时,在第一季度中,特斯拉共交付29980辆汽车,其中包括11730辆Model S,10070辆Model X以及8180辆Model 3。第一季度末,仍有4060辆Model S与Model X正在运向消费者的途中,另有2040辆Model 3也正在向客户运送。特斯拉称,这些汽车将于第二季度早期交付。

  特斯拉还出人意料地表示,“除了标准的信贷额度外,公司今年不会要求增加股本或提高债务”。

  此前,特斯拉由于“烧钱”速度极快,人们普遍猜测,2018年其将会进行资金的募集。(张婷)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