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中国回应央视315晚会点名 声明表示歉意将开专属处理通道

大众中国回应央视315晚会点名 声明表示歉意将开专属处理通道
2018-03-15 22:50:31 新浪汽车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车辆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

  在时隔两个小时后,大众中国官方对于央视315晚会中,大众途锐因进水而导致的熄火甚至发动机报废情况,做出了相关回应的声明。

大众中国回应央视315晚会点名 声明表示歉意将开专属处理通道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

  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车辆问题的声明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车辆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我们对因相关途锐车辆空气滤芯进水问题给车主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并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始实施(有关召回计划的详细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了解)。除召回方案外,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有效地解决客户的疑虑,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于今日起开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我们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声音并珍视他们给予我们的信任。我们感谢广大消费者及媒体对我们的监督和批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承诺对此问题负责到底。我们将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专属通道热线:400-160-6660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5日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