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召回140万辆林肯MKZ和Fusion

福特召回140万辆林肯MKZ和Fusion
2018-03-15 00:08:15 新浪汽车

福特因方向盘存问题将召回近140万辆林肯MKZ和福特Fusion车型。

福特召回140万辆林肯MKZ和Fusion

  (新浪汽车 3月15日报道)福特公司表示,因方向盘存问题,可能会脱落,将在北美市场召回近140万辆林肯MKZ和福特Fusion车型。

  福特称,因上述问题,已有两起事故发生,一人受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从去年10月对84.1万辆福特汽车进行初步调查,担心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方转向盘脱离。

  召回的车型包括:

  (1)从2013年6月8月到2016年2月29日在福特密歇根州福拉特洛克(Flat Rock)工厂生产的Fusions车型;

  (2)从2013年7月25日到2018年3月5日在福特墨西哥埃莫西约(Hermosillo)生产的林肯MKZ和Fusion车型。

  福特称,召回的车型主要在美国市场销售,也有部分分布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福特通知经销商对召回的车型安装更长的方向盘螺栓,“使用更坚固的螺纹螺纹啮合和更大的尼龙补丁防松螺丝,从而保持适当的扭矩。”

  这是汽车制造商近一个月来第二次不得不因因方向盘可能脱落而进行大规模召回。2月份,现代汽车因方向盘装配线可能会中断召回了约44,000辆Santa Fe 和Santa Fe 跨界车。

  除上述召回外,福特还称因离合器破裂可能会引起着火将召回6000辆福克斯和Fusion车型。(张婷)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