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日产宣布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和东风总裁两大高层任命

日产宣布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和东风总裁两大高层任命
2018-03-14 18:18:16 新浪汽车

日产首席绩效官和执行副总裁何塞·穆诺兹将兼任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日产副总裁、日产汽车采购负责人及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内田诚将担任东风汽车总裁。

日产宣布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和东风总裁两大高层任命

  (新浪汽车 3月14日报道)日产中国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作为年度管理团队变更的一部分,日产汽车公司对中国区管理人员进行了变动,以加强其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发展。

  公告称,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Jun Seki)将升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高级副总裁,负责生产工艺与流程管理。

日产中国新任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é Muñoz)日产中国新任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é Muñoz)

  现任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和执行副总裁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将兼任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现任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日产汽车采购负责人及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将升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 同时被任命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内田 诚(Makoto Uchida)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内田 诚(Makoto Uchida)

  公告称,上述全部任命自2018年4月1日起生效。

  穆诺兹表示:“恭喜关润获得这一关键岗位。同时,我非常感谢关润为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打下的坚定基石。在他过去5年的管理内,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和生产业绩屡破新高,并在2017年取得了超凡的表现。‘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的发布,将积极推进日产汽车在华的业务发展,并助力‘Nissan M.O.V.E。 to 2022’中期事业计划的实现。”

何塞·穆诺兹简历何塞·穆诺兹简历

  同时,穆诺兹表示:“这一新的管理体系将更好地满足中国这一关键市场的需求,将提高日产汽车全球执行委员会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投入更多的关注,同时确保中国市场获得发展所需资源,与北美市场共同发展,成为日产汽车公司的第二利润支柱。日产汽车将加大对电动汽车的发展投入创新技术、在启辰品牌下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加快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发展、以及构建强大的经销商体系以实现8%的市场占有率目标。”

内田 诚简历内田 诚简历

  根据公开数据,日产汽车公司2017年在华销量完成了150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累计销量达到1,519,714台,同比增长12.2%。

  其中,2017年东风日产实现销售1,122,407辆,以轩逸领衔的舒适阵营销售量达到574784辆、SUV阵营总销售量395383辆、骐达领衔的动感阵营销售143247辆,整体总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张婷)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