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任命新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通用汽车任命新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2018-03-13 09:54:22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将任命金伯利·布莱斯为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取代刚刚离职的何塞•托马斯。该任命立即生效。

通用汽车任命新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新浪汽车 3月13日报道)通用汽车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任命金伯利·布莱斯(Kimberly Brycz)为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取代刚刚离职的何塞•托马斯(Jose Tomas)。该任命立即生效。

  3月1日,通用汽车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何塞•托马斯在上任不到八个月后离职。通用汽车表示,托马斯离职是出于“个人原因”。同时,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托马斯的替代者将很快被“任命”。

通用汽车新任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金伯利·布莱斯通用汽车新任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金伯利·布莱斯

  公开资料显示,布莱斯自2013年担任通用汽车全球产品采购执行总监,1983年加入通用。同时,她在通用汽车的全球采购组织中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担任全球电力系统、电池、混合动力和室内设计采购主管。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布莱斯为我们带来了一套强有力的领导和组织技能,将有助于领导我们不断努力,通过我们的员工和文化来改变公司。布莱斯的领导能力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2017年,通用汽车全球销量达890万辆,较2016年增长0.8%,在全球三大核心市场的占有率均有提升。其中中国继续为最大单一市场。

  2017年,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零售销量首次突破四百万辆, 共计4,040,789辆,同比增长4.4%,再度刷新2016年创下的年度销量纪录。

  中国连续第六年蝉联通用汽车的全球最大市场。凯迪拉克、别克、宝骏三大品牌分别均刷新了在华销量纪录。(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