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保时捷高层称将制造飞行乘用车

保时捷高层称将制造飞行乘用车
2018-03-04 12:13:58 新浪汽车

保时捷销售总监冯佩德表示,公司可能会开发一辆飞行乘用车。

保时捷高层称将制造飞行乘用车

  (新浪汽车讯)据《欧洲汽车商报》报道称,保时捷销售总监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表示,公司可能会开发一辆飞行乘用车,在未来有望形成的城市空中出租车和打车服务市场与对手展开竞争。

  “制造飞行汽车真的是可以实现的。如果我从保时捷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工厂驾车到斯图加特机场,至少需要半个小时,但飞行就只需要三分半钟。”冯佩德说。

保时捷高层称将制造飞行乘用车

  目前,多家公司也在设计飞行汽车,为出行市场从传统汽车向通过打车应用共享的自动驾驶汽车转型作准备,包括戴姆勒投资的德国创业公司Volocopter、Lilium Jet、eVolo以及Joby Aviation、吉利收购的美国公司Terrafugia等。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设计商Italdesign和空客( Airbus)展示了两座飞行汽车Pop.Up,旨在避开城市道路中出现的交通堵塞。

  《欧洲汽车周报》称,按照保时捷的计划,乘客自己能够对飞行汽车进行一些控制,但是不需要飞行员执照,因为汽车的许多功能将能够自动实现。(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