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辛宇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

辛宇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
2018-03-02 10:12:53 新浪汽车

原上汽大众销售公司大众品牌销售高级总监辛宇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一职。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原上汽大众销售公司大众品牌销售高级总监辛宇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一职。

辛宇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

  1997年,辛宇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07年获得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汽车市场营销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学位,2016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学位。

  作为汽车圈的“老面孔”,辛宇曾任职上汽大众销售公司大众品牌销售高级总监,在经销商体系提升、全国销售业务管理、汽车产品规划、品牌传播及创新营销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取得了突出业绩。

  2017年,上汽大众全年销售1732917辆,环比增长3%。2018年1月份,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刘宗信正式从东风日产离职,辛宇是接替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长刘宗信离职后的空缺。

(责编:Autom)
行业日产大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