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高层再洗牌 任命葛皓华为北美总裁

福特高层再洗牌 任命葛皓华为北美总裁
2018-02-23 10:00:33 新浪汽车

福特将任命集团首席营销官葛皓华任北美总裁,同时还对其他高层做出了一些变动。这也是自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去年5月出任首席执行官不到一年来的第二次人事大变动。

  新浪汽车讯

福特高层再洗牌 任命葛皓华为北美总裁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将任命集团首席营销官葛皓华(Kumar Galhotra)任北美总裁,填补刚刚因内部检查发现不当行为而被开除的北美总裁拉吉•奈尔(Raj Nair)的位置。

  这一任命是福特进行的一项更广泛的高层重组的一部分,也是自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去年5月出任首席执行官不到一年来的第二次人事大变动。

  葛皓华在福特公司工作了29年,之前曾领导过林肯品牌,担任林肯全球总裁。去年10月,葛皓华升任福特首席营销官,负责的业务占福特全球利润的90%。

  担任北美总裁后,葛皓华将向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汇报。任命于3月1日生效。

  福特汽车周三表示,由于其北美总裁拉吉•奈尔在内部调查中被发现行为“与公司行为准则不一致”,因此将立即离职。

  福特没有透露奈尔的具体违规行为。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在福特收到一份不当行为报告后的几周内,就展开了调查。

  奈尔在福特的声明中说:“我真的很遗憾,在某些情况下,我没有表现出与公司和我一直信奉的原则相一致的领导行为。同时,奈尔同意进一步配合调查。

  同时,福特还对其高级管理团队做出了一些变动。任命Joy Falotico接替葛皓华担任公司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此前,Joy Falotico担任福特信贷部首席执行官。

  David McClelland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和福特汽车信贷公司首席执行官,Stuart Rowley被任命为福特北美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而John Lawler则被任命为福特公司副总裁。Cathy O’Callaghan被任命为福特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树生)

(责编:牛建峰)
福特林肯葛皓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