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收购建新 PSA发力中国后市场业务

收购建新 PSA发力中国后市场业务
2018-02-11 13:55:31 盖世汽车

PSA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收购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后市场销售领域的地位,并且也有利于其扩张其多品牌欧洲汽车修理服务站(Euro Repair Car Service)网络。

收购建新 PSA发力中国后市场业务

  据外媒报道,PSA近日宣布同意收购中国汽车备用配件经销商——建新的控股权,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收购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PSA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收购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后市场销售领域的地位,并且也有利于其扩张其多品牌欧洲汽车修理服务站(Euro Repair Car Service)网络。但双方均未透露关于此次交易的价格。

  建新目前是上海地区领先的汽车配件分销商,年销量突破500万件。

  上月,PSA发布的数据显示其全球销量涨幅达到15%,并且表示,尽管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依然出现下滑,但已有信号表明其在中国市场已经逐渐稳定状态。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