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Q4财报公布: 净亏损7.71亿美元

特斯拉Q4财报公布: 净亏损7.71亿美元
2018-02-08 09:51:07 新浪汽车综合

特斯拉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净亏损为7.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2.19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特斯拉Q4财报公布: 净亏损7.71亿美元

  2月8日早间消息,特斯拉汽车今天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四季度营收为32.8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85亿美元;净亏损为7.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2.19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6.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21亿美元相比也同样有所扩大。

  特斯拉汽车第四季度营收基本符合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调整后每股亏损的表现则好于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一度涨逾2%,但随后则转为小幅下跌。

  特斯拉汽车第四季度来自于汽车业务的总营收为27.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94亿美元增长36%,比上一季度的23.63亿美元增长14%。

  特斯拉汽车表示,该公司目前预计2018年全年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总出货量将可达到10万辆左右,并预计订单应将继续增长,原因是该公司的销售网络正在继续向新的市场扩张。

  特斯拉汽车称其继续将Model 3车型的每周产量目标设定为到第一季度末时达到2500辆,到第二季度末时达到5000辆。另外,在Model 3车型的产量稳定在每周5000辆以后,该公司将把重点放在实现25%的毛利率目标上。

  特斯拉汽车预计,储能产品将迎来重大的增长,目标是将今年的储能产品销售额至少提高两倍。

  特斯拉汽车预计,2018年资本支出将会略高于2017年。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