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功成身退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功成身退
2018-02-07 11:21:44 新浪汽车

陈昊升任副总经理,接替东风日产中方“一把手”之位。

  新浪汽车讯

  2018年2月7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了最新的高层人事调整通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同志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同志升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

  王金宁于1974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共44年,于2017年1月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王金宁

  在过去的一年中,东风日产累计共售出1,122,407辆(含进口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12月终端销售135,281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9.3%,环比增长10.9%。随着国内车市的逐渐成熟,汽车消费多元化的趋势愈发明显,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注重与自身需求的契合度。东风日产从2015年提出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来,三大阵容日益完善(舒适阵营、SUV阵营以及动感阵营)。

  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曾先后历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法规部部长、总经办主任、经销商支持部部长等职务,2010年7月开始,其担任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曾参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业务的筹建工作。在东风日产工作期间,对企业公民形象塑造、经销商网络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突破。而其领导下的东风南方集团,也已成为效益突出的多元化百亿集团。

  在担任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期间,陈昊通过三方面营销策略面对大变革中的汽车产业。

  1、长远营销目光为前提。营销是企业价值链最末端,而营销的终极目的便是实现公司长期利益最大化,不是为了短期销量的最大化。

  2、销量平稳增长为保障。陈昊认为,现今市场形势需要一个稳扎稳打的时代,企业更需要以稳健长期发展定为发展核心。

  3、执行稳健营销动作。陈昊表示,过去东风日产营销很高调,在市场上冲冲杀杀。现在的东风日产销量增幅慢慢放缓,慢慢迈向成熟市场,除了快之外,营销动作更需要稳,在稳的基础上去实现快。

  以下为通知原文: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功成身退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功成身退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功成身退
(责编:Autom)
行业日产东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