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爱燃擎”温暖落幕 丰田中国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环保奖”

“大爱燃擎”温暖落幕 丰田中国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环保奖”
2018-02-01 20:47:01 新浪汽车

在新浪汽车、微博汽车、微公益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主办的首届“大爱燃擎—2017汽车公益之夜”上,丰田中国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环保奖”。

  新浪汽车讯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致力公益事业,爱心成就未来。

  2月1日,由新浪汽车、微博汽车、微公益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主办的首届“大爱燃擎—2017汽车公益之夜”于北京柏悦酒店三层宴会厅温情落幕。

  该活动聚焦交通道路安全、青少年儿童教育及大自然保护等公益项目,得到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公益学院等诸多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机构的鼎力支持。

  活动现场,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微博CEO王高飞,新浪网副总裁、新浪汽车总经理葛景栋,新浪汽车副总经理兼主编闫小欧等高层领导,以及丰田、大众、奔驰、华晨宝马、广汽、长安、本田、东风、沃尔沃、捷豹路虎等众多车企高层,携郎朗、海清、尚雯婕等明星大咖一同推进“大爱燃擎”的公益传播。

  此外,诸多慈善行业KOL、公益倡导者和团体的深入参与,正多方推动“大爱燃擎”计划落地,用实际行动促进公益事业的进程与社会进步。

“大爱燃擎”温暖落幕 丰田中国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环保奖”

  回顾过去一年,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文化、教育乃至环境方面积极反哺中国消费者和普通民众。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丰田中国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环保奖”,获奖理由为“#丰宁植树#微博话题引起热议,阅读量达126.3万阅读量,用17年的坚持和努力,绿化一地造福一方。匠人精神,精耕细作,真心实意为环境付出。”

  丰宁植树项目作为丰田最具代表性的社会公益活动,自2000年启动以来,已持续开展17年, 累计直接投入资金超过4050万元,植树约551万棵,绿化总面积超过50878万亩,为河北丰宁以及京津冀地区的环境改善贡献了力量。

  实际上,在汽车行业CSR领域,丰田中国一直承担着探路人与深耕者的角色。

  在教育公益上,经过11年的努力与付出,丰田已先后投入了约7200万元,资助了2600名学生(2020年毕业),预计到2023年最后一批学生毕业,丰田累计投入将达到8730万元,帮助2980名学生实现他们的大学梦。

  同时,27年来,丰田持续不断地对丰田金杯技师学院提供全方位的投入与支持, 包括从整个校园的规划,到教师队伍的建设、无偿提供教学设备、教材,安排教师赴日研修、派遣专家、接待学生到丰田在华相关公司参观学习、提供奖学金等,至今已累计投入金额超过18.5亿日元。

  诚然,在新时代背景下,丰田中国在如何更广范围地模范履行社会责任,如何切实有力地为当下各领域进行服务在业内做出了表率作用。

  近年来,随着诸多车企对CSR项目的重视及投入,新浪汽车作为第三方媒体平台,陪伴以及见证了汽车品牌一路爱的付出。旨在表彰行业优秀典范,激励车企CSR事业的持续奉献,本次活动设有“年度公益企业责任奖”、“年度公益企业爱心奖”、“年度公益企业责任奖”3类奖项,为表彰优秀个人,颁发“年度号召力公益倡导者”、“年度感染力公益榜样”、“年度影响力公益人物奖”以兹期许。

  新浪既是互联网+浪潮的探索者、先行者,也是担负着社会责任的企业中的一员,有能力也有义务为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道路交通安全的社会公益树立自己的榜样力量,贡献自己的企业责任。“大爱燃擎”计划启动希望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中去,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爱传递公益,守护家庭圆满,创造和谐社会。

  未来,新浪汽车将继续关注青年群体、服务车企品牌,为广大读者与受众搭建起分享汽车知识、了解行业动态、展现汽车文化、弘扬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窗口。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