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收购两家出行公司 重组为四大部门

福特收购两家出行公司 重组为四大部门
2018-01-26 10:30:25 新浪汽车

福特称其将收购硅谷的技术公司Autonomic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软件平台TransLoc,以更快的速度研发移动出行服务。

  新浪汽车讯

福特收购两家出行公司 重组为四大部门

  福特汽车周四表示,将收购两家科技公司,并将其移动出行业务为重组为四家公司,以更快的速度研发服务。

  福特称,其将收购硅谷的技术公司Autonomic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软件平台TransLoc。前者主要专注于研究车联网技术,而后者主要为运输机构、城市和大学提供软件平台,以创造更高效的公共交通。

  具体的交易耳额度和相关信息并没有披露。一名高层称,福特与TransLoc的交易已经结束,与Autonomic的收购尚未完成,但双方已经签署了收购协议。

  此外,福特表示,其将把移动出行团队重组为四个关键领域:福特X (Ford X),这是一个监督Autonomic和运输移动出行云的企业孵化器;移动商务集团(Mobility Business Group),它将监督更多的既定举平台如FordPass、Chariot和其他商业平台;移动营销和增长(Mobility Marketing and Growth),这将是全球营销和销售团队;移动平台和产品(Mobility Platforms and Products),这将为福特的移动出行业务提供设计和底层技术。

  福特汽车总裁马西•克莱沃恩(Marcy Klevo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我们今天所做的改变,加速移动出行服务的交付,我们正在复兴、提高竞争力和为福特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由于重组的结果,福特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行政任命,这些任命立即生效:

  ·Sunny Madra,Autonomic首席执行官个联合创始人,将加入福特作为Ford X的副总裁;

  ·Marion Harris,福特信贷(Ford Credit) CFO将担任Mobility Business Group副总裁;

  · Rich Strader,福特移动产品解决方案副总裁,将担任Mobility Platforms and Products副总裁;

  · Brett Wheatley,福特市场营销和服务总监将担任Mobility Marketing and Growth副总裁;

  福特希望扩大其按需提供的穿梭服务Chariot,目前该服务已经在美国5个城市推出,还希望扩大去年在密歇根推出的非紧急医疗运输服务。(编译/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