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迈腾2017年销量超21万辆 稳坐B级车销售冠军宝座

迈腾2017年销量超21万辆 稳坐B级车销售冠军宝座
2018-01-16 22:02:15 新浪汽车

2017年全年迈腾累计销量达213,336辆,同比增长28.4%,稳坐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

  新浪汽车讯

迈腾2017年销量超21万辆 稳坐B级车销售冠军宝座

  根据一汽-大众公布的数据,去年12月份,迈腾销售新车销量为20,811辆,同比增长13.3%;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213,336辆,同比增长28.4%,占据B级主流细分市场17.6%的份额。去年,连续11个月领跑B级车市场后,迈腾稳坐上了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

  相比较之下,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12月,B级主流三厢车市场总销量121.4万辆,同比增长6.3%。不难看出,迈腾在B级车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这份成绩实际上属于迈腾的一直创新和变革。

迈腾的创变之道

  2007年,迈腾进入中国市场,起初并非被所有人看好。但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迈腾一直处于“变”之中,通过不断自我革新逐渐打破了行业质疑和壁垒。比如,第一次引入EA8881.8TFSI发动机、第一次搭载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2010年率先推出1.4TSI车型、2011年选择推出了加长版车型等等。

  2016年7月,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上市,迈腾正式进入了B级车市的“封王”之路。这时的迈腾,凭着一次次的自我创新和前沿突破, 已经拥有几十项创新科技,其中包括15项MQB平台独有科技、20项领先主/被动安全科技、10项卓越驾驶辅助系统、多项比肩C级的创新科技及尊崇豪华配置。这些科技感和时尚商务感,极大迎合了80后、90后主要消费群体的品味。

  2017年9月,迈腾2018年型车正式上市,在“增色增配不增价”的策略下,全新一代迈腾再次进行了革新,比如增加了“交通拥堵辅助”、 全景可视泊车以及9.2寸触摸导航屏幕等符合公商务人士的需求的配置,引领B级车市场不断向上发展。

  产品是实力,品牌影响力更是关键。去年以来,迈腾服务了金砖五国峰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等活动。在这些重大场合,迈腾屡担重任展示出了其高端公商务定位、形象。

  创新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源动力。10年来, 迈腾正是凭着一次次的自我创新和前沿突破,依靠过硬的产品和形象,终得以在风云变幻、大浪淘沙的市场中勇立潮头。2018年,迈腾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