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品牌2017年全球销量达623万辆 中国占一半

大众品牌2017年全球销量达623万辆 中国占一半
2018-01-15 11:02:50 新浪汽车

大众品牌在2017的全球销量增长了4.2%,达到623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318万辆,占到了总销量的一半。

  新浪汽车讯

大众品牌2017年全球销量达623万辆 中国占一半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品牌在2017的全球销量增长了4.2%,达到623万辆,而这主要是由于美洲和中国市场的需求增长抵消了西欧销量的下滑。

  尽管2015年的“排放门丑闻”令大众汽车声誉受损,并因此被罚款数百亿美元,但这一丑闻似乎并未对该公司在消费者当中的受欢迎程度造成严重影响。

  大众集团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2017年交付的大众品牌汽车占到了整个大众集团总销量的近60%。这是SUV车型包括阿特拉斯(Atlas)和特拉蒙特(Teramont)车型推动的结果。

  大众品牌的销量可能会连续第二年击败丰田,夺取全球销量冠军。上月,丰田汽车表示,预计2017年全球销量将达1035万辆,较2016年增长2%。

  在大众最大的市场中国,大众品牌2017销量增长5.9%,至318万辆。美国销量增长5.2%,至339700辆。

  但由于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丑闻的影响,消费者对柴油技术的反感愈发强烈,西欧市场销量下降2.5%,至143万辆。

  根据行业预测机构IHS Markit的数据,大众品牌的销售可能会继续超过竞争对手。该品牌正在推动一项重振利润的复苏计划。

  IHS数据显示,到2025年,大众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销量将从去年的676万辆增加到775万辆,增长14.6%。相比之下,丰田公司的涨幅为11.6%,为965万辆,福特的涨幅为3.7%,至584万辆。

(责编:Robert)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