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2017年销量增长10% 中国为最大市场

捷豹路虎2017年销量增长10% 中国为最大市场
2018-01-09 09:48:50 新浪汽车

捷豹路虎2017年全年汽车销量增长7%,达到创纪录的621,109辆,其中中国为最大市场。

  (新浪汽车讯 Dora编译)

捷豹路虎2017年销量增长10% 中国为最大市场

  捷豹路虎2017年全年汽车销量增长7%,达到创纪录的621,109辆。但该公司警告称,由于消费者信心减弱以及政府对新车计划上调柴油税率,将导致英国本土市场面临严峻形势。

  去年12月份,捷豹路虎销量为55,697辆,增长了1%。

  捷豹的销量在过去一年增长了20%,至178,601辆。去年12月份增长了8%,至15,079辆。在2017年全年,路虎的销量增长了2%,达到442,508辆。12月上增长了4%,达到40,618辆。

  自2008年印度塔塔集团从福特汽车手中收购以来,捷豹路虎一直在推行一项重大的扭亏计划,以扩大车型阵容,并在2020年将销量增加到约100万辆。

  该公司表示,中国是其最大的市场,而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增长下,抵消了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艰难处境。

  捷豹路虎销售总监安迪·高斯(Andy Go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世界一流的产品范围和新车型,如E-Pace和Velar以及XFL中国特定车型,我们再次实现了同比销量的增长。”

  “但在英国等关键市场,我们正面临艰难时刻,买家的消费信心和柴油税将对我们造成不利影响,”他补充说。

  不过,捷豹路虎预计今年国内销量将比2017年的11.8万辆销量所增加。

  英国汽车行业协会上周表示,该行业2017年的销量创下了200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原因是政府计划从4月份增加对新柴油车的征税,削弱了消费者对英国退欧后的信心。

  与英国其它汽车行业一样,捷豹路虎也面临着不确定性,因为如果英国未能在2019年3月离开欧盟之前获得有利的退欧协议,可能会出现关税或海关延误。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去年11月表示,从4月份起,购买几乎所有新车的人将上调消费税。

  捷豹路虎在英国的销量约有90%都是柴油车型,而全球约为45%。

  安迪·高斯表示,捷豹路虎将在未来12个月内决定是否在国内市场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即I-Pace,将由麦格纳在奥地利生产。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