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消息称通用将推出小型凯迪拉克SUV

消息称通用将推出小型凯迪拉克SUV
2018-01-09 15:06:50 新浪汽车

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准备一家工厂打造一款全新的凯迪拉克跨界车XT4。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5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准备一家工厂打造一款全新的凯迪拉克跨界车,希望能扭转其在美国的销售低迷局面。

  消息人士称,通用已经开始在堪萨斯城的组装工厂生产凯迪拉克XT4的测试版本。该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因为通用还没有公布该计划。

  对此报道,通用发言人拒绝评论。

消息称通用将推出小型凯迪拉克SUV

  对于通用来说,XT4具有双重使命。第一是让喜爱SUV豪华车型的买家在凯迪拉克展厅中拥有更多的选择。第二是更好地利用其位于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装配厂。目前,通用正在该工厂裁剪生产轿车的员工,并考虑是否继续生产低销量的车型。

  对于凯迪拉克而言,通用需要更多的SUV车型来帮助美国的销售业绩。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去年大增51%,达到175489辆,但在美国的业绩却下滑了8%,至156440辆,而它自1902年创立以来曾主导美国豪华汽车市场近一个世纪。

  凯迪拉克的在华销量首次超过美国,这是一个意料之外的里程碑,但却凸显了该品牌在美国国内市场的举步维艰。

  XT4车型将比XT5小,对标宝马X3和奥迪Q3。在去年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中,XT5是凯迪拉克产品线中仅有的两款车型之一,交付量飙升了73%。

(责编:Pitter)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