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东风启辰2017年度销量同比增长22.7%

东风启辰2017年度销量同比增长22.7%
2018-01-08 20:10:59 新浪汽车

东风启辰2017全年终端销售累计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刷新启辰品牌年度销量历史纪录。

东风启辰2017年度销量同比增长22.7%

  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启辰2017年12月终端销售22266辆,环比增长52.3%,同比增长61.8%,创历史单月新高。2017全年终端销售累计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刷新启辰品牌年度销量历史纪录。其中,全新启辰D60在12月份批发销售为10010辆,上市第二个月便已破万。

  投放四款新品、推出启辰车联网战略、创新营销举措、构建可持续发展渠道体系,东风启辰在2017年打造更具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强化产品竞争力,为全年的销售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在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全面发力,东风启辰的付出获得了中国汽车行业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和电子产品快速迭代一样,车市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已步入“快车道”。为此,东风启辰相继推出系列重磅产品,用以快制胜的战术,全面带动了启辰的销量增长。

  作为东风启辰LOGO焕新后的首款轿车,全新启辰D60自11月2日上市以来,凭借“高端智联科技、宽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更好合资品质”等诸多亮点,获得消费者的持续广泛关注。全新启辰D60在12月终端销售8856辆,其中,车联网级别销量占比高达95%。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自2017年12月7日上市便受市场追捧。上市不到1个月,全新启辰T70终端销售5475辆,车联网级别销量占比高达82%,市场表现依旧坚挺,继续担纲东风启辰销量的“主力军”。启辰T90市场表现稳步提升,启辰T90的12月终端销售5245辆,环比增长29.4%,创单月历史新高。

  在2017最近一期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启辰T90以58.5分的总成绩,强势领航五星安全舰队,其正面100%碰撞试验得分率高达97.3%,力压同批次中的主流合资及自主品牌等车型,刷新了自2015年起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的历史记录。而在另一个由行业及核心媒体权威发布的自主品牌整车质量榜单中,东风启辰连续三年名列前茅,甚至一度摘得桂冠。

  网络渠道建设方面,东风启辰围绕“以渠道为中心的市场渗透”原则,采用了优先位置的原则,科学渠道规划,形成了合理规划的网络渠道建设。截止到目前,启辰一级网点265家,授权二级网点200家。

  东风启辰不仅仅关注收益上的数字,更关注经销商能力的提高。为了提升服务质量,东风启辰对经销商团队展开了系统的培训,建立了标准的流程体系,强化服务标准的执行,全面提升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让经销商的服务和启辰的产品相匹配。东风启辰打造了10公里服务圈,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半径,有效的提升了服务质量。东风启辰,在向着“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目标前进的道路上,将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