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2017年丰田和大众将争夺全球销量冠军

2017年丰田和大众将争夺全球销量冠军
2018-01-07 22:30:59 新浪汽车

2017年大众销量有望达到1070万辆,超过丰田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2017年丰田和大众将争夺全球销量冠军

  据德国《图片报》(Bild am Sonntag)援引大众内部的估算称,2017年全年大众集团汽车销量有望达到1070万辆,这将使得大众超过丰田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对此报道,大众集团发言人拒绝评论。大众将于1月17日公布2017年集团销售数据,并将于2月底公布核心财务业绩。

  2016年,也就是大众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丑闻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头,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两位数增长的推动下,大众集团汽车销量增长了3.8%,达到1030万辆,丰田此前的“四连冠”被大众终结。

  去年12月,丰田表示,预计2017年其全球汽车销量将达到1035万辆,其中包括丰田、雷克萨斯、大发和日野品牌,较2016年增长2%,2018年全年销量则有望达到1050万辆。

(责编:Dora)
大众丰田排放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