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品牌美国销售副总裁离职

大众品牌美国销售副总裁离职
2018-01-06 14:39:49 新浪汽车

大众美国汽车公司大众品牌副总裁罗恩·施塔赫(Ron Stach)已于1月4日离职。

大众品牌美国销售副总裁离职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美国汽车公司大众品牌副总裁罗恩·施塔赫(Ron Stach)已于1月4日离职。目前,离职的原因未知。

  2016年3月,罗恩开始领导大众美国的销售和市场。这意味着其仅仅在大众工作2年。

  2017年,大众品牌在美国市场销量增长了5.2%,达到339,676辆。但11月和12月,销量不容乐观,分别下滑了1.6%和19%。

  前现代美国高管Derrick Hatami将临时代替罗恩担任大众美国品牌销售副总裁的职位。Derrick Hatami在去年6月份加入大众美国,曾在现代美国工作过两年。

(责编:Dor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