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2017年全年销量破73万

广汽本田2017年全年销量破73万
2018-01-03 11:27:14 新浪汽车综合

广汽本田在实现销量增长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其产品结构也在不断优化,实现了从雅阁到三驾马车的产品体系。

  (本文转载自每日汽车)

广汽本田2017年全年销量破73万

  自2016年4月起就把“梦想”挂在嘴边的广汽本田的确频频圆梦。2017年,广汽本田终端销量突破730,633辆,同比增长10.8%。纵观2015年至今,广汽本田在实现销量增长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其产品解构也在不断优化。从之前主要依靠雅阁打天下这一精品路线,走向群狼产品路线,形成了雅阁、冠道和缤智“三驾马车”的销量支撑体系。营销基盘强化、上下游全价值链优化,多点支撑方式构建起了完整的体系能力。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雅阁即使在产品周期末期依然保持着非常旺盛的生命力,2017年终端销量为155,341辆,同比增长15.2%。在实现200万辆销量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成为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常青树。其中新雅阁锐·混动终端销量15,740辆,将中高级车混动车冠军的头衔保持了一整年。2018年,雅阁即将迎来第十次换代,虽然据悉没有搭载2.0T车型,但更为动感的外观将赢得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另一款重磅车型,虽然是“后来者”,但在2.0T和1.5T车型的巧妙配合下,销量逐月攀升,12月销量继续突破万辆,2017年终端销量为85,951辆,在新上市的SUV中表现相当优秀。

广汽本田2017年全年销量破73万

  上市3年来,缤智累计销量超过40万辆,成为合资小型SUV中表现唯二优秀的车型之一(另一款为XR-V),2017年还推出了1.8L CVT智享版和1.5L CVT科技款,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凌派和飞度2017年中也屡屡月销过万辆,其中凌派2017年销量为103,321辆,同比增长11.8%。飞度年销量为110,229辆,新飞度潮跑版、潮跑+版即将上市,重掀“平民超跑”和改装车风潮。

  MPV奥德赛2017年销量为39,913辆,在MPV市场不断分化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锋范2017年终端销量则为67,626辆。

  截止到今年12月,广汽讴歌销量为15,251辆,同比增长198%,在不到两年的成立时间内,广汽讴歌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近期TLX-L的上市补充了之前只有CDX一款国产车型作战的情况,据此前发布的品牌规划,明年广汽 Acura将进一步加快国产化速度引入CDX混动版和国产车型全新RDX。

  一切向好之下,广汽本田计划于2018年推出包括十代雅阁、RDX在内的5款车型,向75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